而我永远不想被世界改变。
小号:青晓 一个楼诚堆积处

喝啤酒的,吃意面的②

穆拉上线√

路德维希:

现在想起来,那都是两年多以前的事情了。

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期间,虽然费里那边也不是很顺利,但是小组赛最后一轮,他还是摇着旗子冲着他的小伙子们喊着:“加油加油!”

真正伤心的,还是罗马尼奥吧。

高高在上如同神话一样闪耀了六年多的球队呵,就以这种仓皇而惨淡的方式,匆匆谢幕。罗马尼奥这样的人,都会难过到不愿意去球场看最后一场比赛,而是找一间酒吧沉重地坐下,喝一口,看一眼。

他看着我。

以前他这样看着我,费里,阿瑟,还有好多好多热衷足球的国家的时候,嘴角都挂着嘲讽的笑,欲吐未吐的是一句“服不服”。可是现在,罗马尼奥也要哭出来了。“德意志,你该高兴一点啊。我压着你这么多年,终究还是要被你翻过身来了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这话听的我有些想笑,肯定是被费里影响了。

其实我等这一刻已经很久了。

我看着德国队这些拼命努力却还是饮恨球场的孩子们,唯一想着的就是光明正大地打败罗马尼奥,然后趾高气昂地告诉他:你的时代结束了。

最后,他的时代结束了,可我并没有打败他。六年了,我第一次走的比他远,可是这一次,我却笑不出来。

那样优秀的罗马尼奥,几年,几十年,甚至几百年,可能都不会出现替代者吧。

这对于世界来说,其实是个损失吧。

果然,年纪大了,想法和球迷们都不大一样。我伸出手,对他说:“两年以后,欧洲杯,我再来堂堂正正打败你。”

罗马尼奥看着我。不,他并没有看着我。

喂,我这么严肃的下战书,他居然没有看着我。

“看起来,意大利似乎输掉了呢。”

我一回头,就看见费里那残念的脸。

“呵呵,费里西安诺,你好。”

费里西安诺:

其实,别看德意志一副严肃冷漠的样子,其实他是个很温柔很体贴的人呢。背地里不知道想了多少年的话,真正面对伤心的罗马尼奥的时候,还是没能说出去。

不过他对我的安慰,也真是太生硬了,为什么不能跟我学学呢!

路德维希,你为什么不能像别人一样,那么优雅地调情啊......

“费里,你别难过,你看看,人家罗马尼奥比你更难过。再想想阿瑟,你看,是不是好过一点。”

路德维希,你是有多懒惰,都不肯想想怎么抚慰我受伤的心灵吗......

我本来就想哭,现在更是忍不住了。我一撇嘴巴,哭了起来。

罗马尼奥说,他觉得我这么多个世纪过来都没有长大。

哼。

拉姆说起来,德意志和意大利的故事简直不能太狗血。

“一个明明那么是成年人却还是死小孩脾气,另外一个还就真的这么惯着他。”

德国前队长说起这事,就是一脸无奈。

克罗斯觉得十分有道理,也不停地点头,准备再收集一些队长的精辟言论。

此时,穆勒冲了进来,哈哈哈哈地叫到:“Fippo!快看ins!那个丁日三宝的段子太绝了我实在哈哈哈哈哈!”

“知道了,我还有事情,别吵我。你这么看着我干嘛?好好好晚上陪你打牌好了吧。”

“好了,我们说到哪儿了?”

望着穆勒远去的背影,克罗斯似乎懂得了什么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fippo会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