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我永远不想被世界改变。
小号:青晓 一个楼诚堆积处

喝啤酒的,吃意面的①

主德国×意大利 德足同人 意呆利同人

为了区分,标题为“路德维希”的是德国的日记,而标题为“费里西安诺”的是意呆利的日记~

如果没有标题,那就是第三人称的吐槽啦~

目前人设:

路德维希 德国   费里西安诺 意大利       阿瑟 英格兰    安东尼奥 西班牙

德国和意大利的故事,尽人皆知。

不必提战争年代,德国被意大利连坑无数次,却还是捂着脸坚持带意大利一起玩。

也不必说他有多鄙视意大利的穿衣品味和说话腔调了。可是,在许多人的心目里,意大利就是他们的时尚风向标。

而他觉得最过分的时,就连足球,意大利也练就了“谁也没本事赢就是能赢德国队”的神功。

不仅如此,他还几十年如一日地粘着德国,说着他那口软绵绵的意大利语:

“Ciao~路德维希~那么巧你也来看球啊~不好意思哦,半决赛把你们家小伙子赶回去了呢~”

“呵呵,费里西安诺。”

德国的表情很严肃,意大利的表情很痛苦。

因为德国正不动声色地抄起英格兰送的雨伞,狠命抽打着意大利。

叫你丫拽,叫你丫拽,劳资忍你很久了,今天打不死你。

当然,翩翩的德意志先生是不会说这种话的,他说的是:

“阿瑟让我给你带来英伦的问候。”

一听就是非常德国的问候呢。

在伦敦的浓雾里,英格兰打了个喷嚏。

对了,那天的比赛,是2012年的欧洲杯决赛。

路德维希:

今天我很高兴。

不仅打了费里西安诺,而且看着安东尼奥把费里西安诺打哭。

费里西安诺最后扑到我的怀里(他好矮,居然只到我的胸口),哭着喊着要去借酒浇愁。

喝就喝呗 谁知道他酒品还是那么差,没喝几瓶就开始撒泼打滚。我本来不打算说我认识他的,可是他虽然喝多了,却还是记得我答应要买单。

没办法,我只好把他拖回去了。那么小一只,居然这么沉。

回去的路上,费里西安诺还在那里罗里吧嗦。

“路德维希~我~嗝~我们~怎么会输成这个样子。”

喂,谁跟你是我们了。

“路德维希~那个马里奥~黑又硬~怎么那么不正常~还摔广告牌,我想~嗝~摔他。”

还好,天下黑又硬那么多,博阿滕还是正常的。

“路德维希~我以前还觉得我们这里的小伙子~嗝~起码长得比你们那里的帅~现在我真是想死皮波了~”

哼,明明一直是我们这的小伙子受欢迎。

“路德维希~”

“说够了没有。知不知道自己醉了。”

“路德维希~”

“闭嘴,你丫给我闭嘴。输不起还看什么比赛。”

我要是输不起,就不会和你一起跑出去看球。我知道,不管输赢,最后喝醉的永远都是你。

费里西安诺沉默了。

背上传来轻轻的鼾声。

我叹了口气,把他卸下来。紧身西服,白色衬衫,全都脏的不成样子。他脸色绯红,睡得倒是很安静。

明天早上起来头疼,可不要怪叫。

我把他的外套扒了,把准备好的干净外衣套上去。然后,我就像抱猪仔一样,把他抱进了房间。

我只是害怕他的脏衣服弄脏我的新衣服。

真的。

不管怎么说,这还是愉快的一天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ippo会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