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我永远不想被世界改变。
小号:青晓 一个楼诚堆积处

莱万上颌骨折,鼻梁骨折,轻微脑震荡。

我曾经开玩笑说,莱万站得稳艹不死,是我饼最坚实的高点。

每一次,都看见他站在禁区里,坚定到有些执拗地去抢头球。被人撞了,被人踢了,说什么也不倒下。

可是这下,连他都被结结实实地放倒了。

莱万捂着脸,看上去相当痛苦。他起身的时候,眼神已经有些飘忽。最后的几分钟,就像世界杯决赛的克拉默一样,他在场上飘着,似乎还有些东倒西歪。

要不是没有换人名额了,谁乐意看他死撑着啊。谁乐意担惊受怕,怕他一个踉跄摔倒,又或者受到拳打脚踢。

这个结果,并不算太意外。

莱万说,他可以带护具,他还想好好努力,去诺坎普踢巴萨。

我看见这个消息,沉默半晌,眼泪就下来了。

莱万多夫斯基有一种可贵的精神,他的倔强不屈是已经烙在灵魂上融进血脉里的。

他在多特时是嚣张的最佳射手,到了拜仁似乎就停滞不前。刚来拜仁的时候,很多人都质疑这个波兰人能否延续火爆的状态。

罗贝里伤退以后,二豆腐承担起了锋线上的绝大部分工作。在伤病狂潮中,这两位难能可贵的保持着健康。

穆勒不受伤是因为球商高,莱万不受伤是因为他身体好,而且出奇地固执。

他要进的球,你躲得了初一,躲不了十五。无论在什么地方踢球,他只想做到最好。

那样努力的豆腐,那样拼命的豆腐。

千言万语,居然凝噎。

你饼的高中锋,来了又走,聚了又散,我却是来一个就喜欢一个。

豆腐受伤以后,我意识到在我心里,他早已经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。

你也可以说他单纯是运气不好,可是天分和努力他都有,总有一天他会称王。

在这之前,我只希望他健健康康,笑起来帅帅的,不带一丝痛苦。

“他是谁?”

“他叫罗伯特·莱万多夫斯基,一个名字好长好长,好倔好厉害好坚强的球员。他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高中锋。”

好起来吧,莱万,我们都守着你呢。

不管多久,都会一直一直守下去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ippo会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