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我永远不想被世界改变。
小号:青晓 一个楼诚堆积处

只道寻常 - 谢春花

“其实我并没有太多期盼,毕竟一生很短少有圆满。”

昨天我一口气补了很多的访谈,我听他聊到自己一直跟着罗本跑,聊到那个穆勒学不会的带球转身,聊到自己周一要做的那些平常又不平常的事情。
他下场的那一刹那我只感觉到不舍和悲伤,而现在我的心头萦绕着的是更加厚重的情感。
菲利普·拉姆,他是我认识的心思最缜密,想法最复杂的人之一。他和这只球队有着共同的梦想,并为之付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。他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是我最不能看见的东西,那里有他一生的荣辱。
他也像所有人那样遗憾着可以得到却最终脱手的东西,他也是个普通的人。我衷心希望他能够过得好,能够走得更远,终偿所愿。


菲利普·拉姆,我还是最喜欢看你笑的样子。笑起来呀,笑给这场别离看,笑给这段传奇看,笑给你自己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。

评论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ippo会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